【白昭】真爱手链

-OOC、私设如山

-敏锐白x歌手昭

-新刊打样的庆祝作

“外国人还真是有意思,可以寻找到真爱的手链?”大男孩摇晃手里精致银饰,胖乎乎地丘比特笑得真诚,玻璃外透过烈日晃眼,带着小手链也跟着闪闪发亮。

 

亚裔少年吊儿郎地背着行李包,一身黑紫运动装,扯着痞气地笑容,帅气的面容吸引着周遭女孩们的注意,他径自无视那些暧昧的眼光,洋妞的热情实在是令他接受不能。

 

左拐右拐地绕开视线,准备找个清净的地方和大洋彼岸的哥们儿隔着时差打游戏,他右手拿着手机迅速地打字,左手摇晃着的银饰不满地从他手中飞出,在空中抛了个圆满弧线。

 

视线堪堪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好歹是异国好友赠送的脱单礼物,他还不打算就这样白白扔去。

 

银饰不偏不倚地落在一双粉紫色圆头鞋前——原谅一个直男无法分辨出女孩子们千变万化的鞋种,就好像大多数姑娘也分不清AJ和乔丹到底那个才是球鞋王道一样。

 

银饰被鞋子主人捡起,那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子,染了紫色卷发带着银框大眼镜,紫色吊带小格子纹与轻薄雪白棉麻外衫,夏天里的小淑女打扮。

 

她拎着小手链细细打量,借着身高差了两个头,少年能轻易地瞧见她同为亚裔的面容轮廓,精致五官,细腻肌肤与天生笑眼,还有草莓与菠萝的水晶发卡。

 

“呃...那是我的?”

下意识地吐出母语,他自己先愣住,才和哥们聊天一时间转换不过来,忽的遇上个亚裔,也就顺嘴说了。

 

有些尴尬地,准备换个语种时。

 

女孩子背后传来了一阵尖叫,有男有女,听着脚步声还不少。

 

如同受惊的小鹿,那女孩一下回过神来,左右张望,选了少年身边的大柱子,躲在后头。

 

尚在不明所以的时候,就见前方转交冲出一群人,手里拿着相机、手机甚至应援物,口中还喊着:“啊啊啊啊!是真的昭君宝宝!!宝宝!妈妈爱你!!!”

 

“嗷嗷嗷嗷嗷!!!王昭君啊!!!!”

 

“在哪里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啊?”

 

“刚刚不是往这边走了吗?!”

 

疯狂的粉丝如同旋风直接刮在少年面前,硕大灯牌手幅一下子覆盖了大部分视野,他轻而易举地就把应援物上潇洒比心的偶像和刚刚懵懂的少女对上了号。

 

嗯,本人比应援图好看。

 

他在心中如此判定,然后受到了这群粉丝的质问:“小哥哥!你刚刚见到一个长发的长得很漂亮的姑娘了吗?”

 

还是多重语言的质问。

 

这届粉丝真是异常优秀了,他微微侧头,从人群的包围中看向柱子后边的姑娘,少女对他双手合十,做出了一个请求的可怜表情。

 

美色暴击,他面无表情地对粉丝群道:“看见了,刚刚往左边去了,长得挺好看的。”

 

“好的!谢谢小哥哥,小哥哥居然会中文!”粉丝们大约不想耗费时间在他乡遇故知上,匆匆地扛着长枪大炮与应援物向指定位置冲去。

 

可惜总有一些人不大好应付,特别是少年过于俊美的容颜,实在引人侧目。

 

留下来的一小撮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发问道:“小哥哥,你是不是李白?电竞King神!”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特别像,虽然李白不太出镜,但是世邀赛转播也出现过的。”

 

李白本尊,他们口中的King神,继续在他们面前胡扯道:“我也知道他,技术特别帅,很多人都夸我长得像他,可惜他世邀赛不是早就回国了吗?我还想要他签名来着。”

 

“不过我模仿过他一阵子签名,你们要不要?”

他朝着远走的人群最后喊了一嗓子,少年成功地将这群人给忽悠走,心里还挺高兴——

 

嗯,本年度奥斯卡影帝是我的。

 

 

见粉丝走远了,李白朝着柱子后比了个OK,王昭君才柱子后出现,长舒一口气,笑道:“谢谢你呀,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助人为乐,我很擅长这事。”

 

王昭君看着他笑,递出手链道:“喏,这是你掉的吧,还给你啦。”

 

“不用了,送给你吧,反正是女孩子的款式,我也用不着。”李白耸耸肩,本来也没打算靠着这个脱单,被可爱的女孩子捡到也算缘分了。

 

“真的吗?谢谢!”她笑起来很甜,高兴地把手链攥回手里。

 

嘛,靠着脱单也不是不可能的。少年心思转了一圈,想法简单又直白。

 

李白装作不经意地问道:“你很有名吗?怎么这么多人追着你?”

 

“我是歌手哦,”王昭君脸上有些小得意,仰着头反问他:“你不是也很有名吗?刚刚粉丝都认出来了吧,电竞大神,代号King的李白。”

 

“嗯,你现在要飞回国吗?”少年耸肩,挺自然地承认了,世界邀请赛后在异国好友的邀请下逗留了几天,在俱乐部的催促下才踏上回国的归程。

 

“是呀,在这边的音乐节结束,仗着我在这边名气不高,求了好久经纪人才留在这边玩了几天。”明媚地脸上露出苦恼地神色,显然回国后要经历经纪人的大发雷霆了。

 

俩人聊着天,并肩往登机口方向去,踏上了同一次飞往祖国的航班。

 

李白最近过得风生水起。

 

这是他几个哥们儿与队友新发现的,自打从世邀赛捧了个奖杯回来,就意气风发。原本以为拿了奖,就算是宠辱不惊的李白也飘了,结果一看,好么,天天抱着个手机就没停过地发消息。

 

李白这人,过得潇洒,说他低调么,常常地大放厥词,出道采访还挂在电竞之家的主页上,大写地就是一字——狂。整日地把什么,如果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做什么。这种令人恨得牙痒痒的话挂在嘴边,可惜超强实力一路登顶,顺风顺水地叫人也没找着机会损他。

 

说他爱炫,那也不是,长着一副天怒人怨,老少皆宜的帅脸,硬是说什么都不愿意抛头露面地去接个广告,拍怕硬照,甚至连公式照都挺敷衍的还是青训营时的照片——青涩却帅的一比。如今商业化地打比赛,少不得要直播,一堆大老爷们,不说化妆了也得收拾收拾自己,好在荧幕上显得不难看。李白这人就不成,他还以不出赛的名义逼着俱乐部和直播平台剪他的特写镜头,末了还带个口罩出场,自称“感冒打野,直播夺冠”。

 

就是这么个狼人——他比狠人还狠一点。

 

最近简直没眼看去,请假频繁不说,还把自己捣腾地人模人样,微博上偶遇路人帅气小哥的热搜他都出现了好几次。李白还拒了一连串的通宵游戏,找他相约烤串摊子都不愿意了。最惊悚的,就是他竟然接了和少女偶像同台打游戏的通告,那通告俱乐部本来没打算给他,知道这尊大神不愿出镜。结果,人自己找上门来要了。

 

哥几个一合计,李白这小子够反常地啊,一拍大腿,打算冲进李白家里,几个人审一审,结果就被King神一脸不善地堵在门口。

 

“啧,你们来干嘛?”李白开了门,就被这群大老爷们挤着要进门,一时间竟是要被气笑了。

 

“这不是来找你玩吗?你小子最近神出鬼没的,忘了咱们哥几个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就是,同样上房揭瓦掏过鸟窝闯过祸的兄弟,咋还不能进你家了呢?”

 

“快滚,等会还有事,你们别添乱。”

 

“能有啥事啊...伯父伯母世界周游,你一单身狗又是夏休期,有啥事啊?”

 

李白扛不住这几个人胡搅蛮缠,竟然被他们一使劲,就进了屋,只能闲闲地抱着手道:“谁和你们是单身狗了?有事儿快说,没事赶紧走。”

 

盲生发现了华点——“哦!感情你去世邀赛被洋妞勾了魂?这几天才魂不守舍的,来咱们和你谈谈心,帮你追到美人!”

 

“行了你们,二十好几的人了,都还单身,哪来的脸给我提意见的?快滚快滚。”

 

他们抱了两箱冰啤酒,大喇喇地无视李白的怒吼,挺自在地往他客厅走,一走几个大老爷们就镇住了。

 

单身男士居住的屋子,不敢说有多干净整洁,但李白收拾得还挺好,就是这墙上的海报,一柜子的CD简直要瞎了他们的眼,偏偏这些周边的主人公还是他们所熟知的宅男女神——王昭君。

 

“哟,李太白,我们的King神,是谁当初说这辈子要和游戏过了的?你那奖杯柜子哪去了,还有游戏海报呢?”

 

“书房。”李白见拦不住他们,自顾自地又拿了手机,指尖点的飞快,拿打电竞的手速来聊天去了。

 

“你们就打算带两箱冰啤和我聊人生?”

 

“没呢,点了你家附近的烤串,外卖送到,热乎!”他们都是来惯了的,往前蹭饭蹭睡通宵喝酒打游戏,那都是家常便饭。

 

“没了?”李白挑眉,叹着气,又戳开外卖平台,开始挑东西,左看右看怎么都不合适。

 

“欸,还想什么呢?往常就这样。”结果话没说完,就看李白打了电话给酒店,直接酒店外送餐点去了。

 

他们对视一眼,果真有问题!

 

等李白挂了电话,几个人就团团围住他,上上下下地打量,直把李白看的鸡皮疙瘩往上冒。

 

“嘿,你小子到底什么情况,藏着掖着有意思么?”

 

“行了别瞎猜,等下你们就知道了。”

 

外卖小哥提着热乎地烧烤敲了门,大老爷们被李白强制性地去厨房掏了几个碟子兜着,开了冰啤酒,一堆人鬼哭狼嚎地叫起来,若不是李白这高档小区的隔音真心不错,邻居都要来敲门了。

 

象征性地喝了口酒,李白频频看手机,连游戏邀请都没了兴致,把游戏主机一开就让他们自己玩去,惹得这群狐朋狗友面面相觑,忍不住用起了激将法。

 

“嘿,李白,你是不是不行了?怎么今晚就怕了?”

 

“King神终于要从神坛上掉下来了?那感情可以啊,我要直播King神掉段,今晚夜入百万不是梦!”

 

“激将法没用,我可警告你们别在我这儿开直播。”李白递了个威胁的眼神,冷冰冰地。

 

“这么凶?”

 

刚想回嘴,手机就来了新讯息,李白扯出个笑,拍拍身上的衣服,道:“去接个人,你们可别闹得太难看。”

 

几个人算是有了个底,怕是要带姑娘来了,心里弹幕刷了一层又一层,在李白一关门后,就爆发了。

 

“哟,看来今晚能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恶人自有恶人磨,李白狂了这么些时候,也该讨点苦吃了。”

 

“都有妹子了,还挂着王昭君的海报?”

 

“怕不是人妹子喜欢?”

 

“也可能是我们想多了,来的是表妹啥的。”

 

“难说,我现在就想手痒想开直播了,见证万千少女一夜失恋。”

 

“你就坏去吧,被李白知道了,不得剥了你的皮。”

 

几个人喝着酒,大笑起来,倒也收敛了几分,没闹得不成样子。

 

李白在小区门口接到人。

他自从机场交换了联系方式,李白算是陷入了苦追美人的旅程,所幸心动的不止他一人,在时间与机票的叠加下,总算修成正果。

 

两人天南海北地到处奔波,异地恋总是艰难,就算有金钱加持解决了许多其他爱侣的难题,但不能替代一个温暖的怀抱所能给予的温暖陪伴。

 

少女纤细身形在路灯下带着柔光,穿着小香风裙子与一双玛丽珍鞋——那是李白给买的,有了女友调教的人,总归是能分清女鞋的种类了。

 

一把将带着口罩银色镜框的王昭君拥入怀中,无视身高差地埋在她的肩膀,李白叹息道:“想你了。”

 

“我也是...”揉揉这只撒娇的大狗,王昭君的笑意从口罩下溢出,挺欢乐地道:“这回又要麻烦King神领我回家照顾啦?”

 

“乐意至极。”李白站直身,接过她的行李箱,半拥着他的小偶像往小区里走。

 

出道至今,王昭君忙碌即是日常,回家休假就是奢求,而父母也是科研人员,回了家也挺孤单。

现在有了男朋友,难得的休假,自然是要两个人一起过,同居一个屋檐下,虽不算第一次,但依旧使她心情雀跃。

 

 “原本打算带你出去吃,算是帮你接风了,没想到今天我哥们来了,没关系吧?”李白早在简讯上和她说了,此时还是有点担心她会不自在。

 

“没关系呀,人多也热闹嘛。”忽然要踏入他的社交圈,猝不及防下,王昭君竟有些害羞,问他:“我没带礼物,会不会有点失礼呀?”

 

“见了人气偶像还想要礼物,白来的VIP版握手见面会,天大的礼了。”

 

打电竞的,十有八九都是宅男,刚才都能一眼认出王昭君的海报了,如今见了真人还不得跳起来。

 

宅男女神在李白身边止不住的乐。

 

一开门,李白拎着行李箱先进去了,兄弟几个就看见他拿了个女款行李箱上头贴了几张可爱动物的图案,一下就沸腾了。

 

“哟!带嫂子回来了?”

 

“可以啊,兄弟,脱单成功!”

“嫂子好!”

结果后头王昭君一出现,换了家居鞋,把口罩一扯,露出明媚如花的小脸,眉眼弯弯地和他们问好。

 

场面一下就卡住了,就跟慢动作回放似得。

 

李白翻了个白眼,眼疾手快地关了门,心里倒数了三个数。

 

瞬间屋顶都要被音浪掀翻了,一群宅男,快炸了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昭君啊!”

 

“是本尊吗?是本尊吗?啊我死了!!!”

 

“天啊,我女神我窒息了。”

 

王昭君见惯了大风大浪,来时的紧张被他们的举动打消了,笑着摆出经典营业台词。

 

“今天也要给大家带来笑容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自己娇小的女友被哥们团团围住,李白把行李箱往卧室里一放,靠着门框挺酸的道:“喂,你们适可而止吧。”

 

“李白,你可真不够意思,居然叫女神来也不提前说,看我们都没时间捣腾一下。”几个人挺挫败的,觉得自己的形象估计在女神那边挂不上号了。

 

“就是,怪不得你要参加那个偶像通告,感情你和女神提前认识啊?”

 

“昭君女神!我是你的超级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就签在衣服上!!”

 

“呜呜呜,我圆满了,我和女神握手了,今晚不洗了!”

 

李白一看他们好像会错了意,全当王昭君是因为通告商谈才来的。大跨步地把包围圈里的王昭君扯出来,抱着怀里,直接道:“喊嫂子,这是我对象。”

 

“哈?”

 

众人愣住。

 

“你们的女神,现在已经是我女朋友了,你们的少男心可以收一收了。”李白毫不犹豫地往哥们身上插刀子,塑料兄弟情的本质一览无余。

 

“喂,你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众位粉丝幽幽地冒出不爽发言,什么情况,人帅打游戏好,还能泡到女神,还让不让人有活路了???

 

“没开玩笑哦~”王昭君笑眯眯地给了会心一击,看着众人的哀嚎,乐不可支。

 

男生之间总是带着孩子气,一拥而上地扯过李白,就要真人PK,嘴里喊着:“来打游戏,今晚我们就要在女神面前把你打爆!”

 

“切,就你们还再等十年吧。”李白笑得欢畅,少年人得意地分享了自己的宝贝,春风得意马蹄疾,正需要发泄发泄的时候,又可以在心上人面前帅一把的机会,自然来者不拒。

 

一群人挺快活的,就差没在网上发言,只能在朋友圈里,神秘的打暗号。

 

左手偶像右手King神,今晚我就是欧皇转世。

 

下头留言清一色的问号,也没人解答,围观的哪能想到这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俩人成了一对儿,还隔着一群汉子秀起了恩爱。

 

“欸?你俩怎么就认识了啊,明明一天到晚就和我们这群大老爷们在一起。”

 

“世邀赛得了一串能找到真爱的手链,就遇着了呗。”李白还挺嘚瑟,王昭君也挺应景的举起手,把银链子晒了出来。

 

“这么玄?来来来,给我搞一打!”几个大老爷们压根不信,他也没解释,这事儿确实挺奇妙的。

 

“还想要一打?当批发呢,这定制的!”

 

李白没让王昭君一起喝冰啤吃烧烤,歌手的喉咙受不得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总是要注意着点,特地给点的酒店餐给她开了小灶,俩人头碰头地边吃边说话,也不管旁边游戏打得热火朝天。

 

“啧,真栽了啊。”趁着开局等待时间,几个汉子悄悄围观道。

 

“看来是了,真是艳福不浅。”

 

“啊,秀恩爱...我的手中为什么突然多了火把。”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狠心把小情侣拆散,加入他们的游戏大军里,一群人疯玩疯闹,笑声回荡。

 

深夜,兄弟几个也是个知趣的,帮着收拾完,拎着垃圾就准备走了,李白靠着门框与他们说话。

 

“是个好姑娘,你可对人好点儿。”

 

“那当然,我看人的阳光,哪儿有差的。”

 

“放心吧,哥几个知道,给你保守秘密,你们自己也悠着点。”为首的拍拍李白肩膀,挺认真地说。

 

“嗯,谢了。”李白知道自个兄弟,心里挺感动。

 

刚想说点什么,旁的就来了一句:“你小子哪天要是分了,记得告诉我们,我觉得还有机会努力努力。”

 

“去你的!滚滚滚!”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先走了,回见。”

 

“慢走不送,整天儿的打游戏,不如早点想法子娶个媳妇。”

 

关了门,李白揉揉额角,嘴上嫌弃这群朋友,脸上倒是笑地挺开,哼着小曲就钻进厨房和王昭君打趣儿了。

 

他俩谈恋爱的事,第一知情人就是王昭君的经纪人。

公司里没有明确说了艺人不能谈恋爱,只说私人事务自行处理,不能影响公众形象。底下也约定俗成地默认了不许谈恋爱的事儿。

 

经纪人为此苦恼了许久,好在王牌经纪人的称号不是白来的,也不忍心看自己一手捧起来的乖巧姑娘为了谈个恋爱还难受。直接给王昭君下了方案,第一就是地下恋情遮遮掩掩一直到自己地位稳固,这是圈儿里通行的办法,到现在没让人发现的海了去了,就是挺伤恋人心也难捱。第二是转型从流量偶像变为实力歌手,也要多和电竞圈的往来,培养一些所谓的CP粉,顺势曝光也是个选择。

 

王昭君是个要强的,总不愿意将就,她年纪轻轻出了道,凭着不将就地心,打拼了许久才爬上了大众流量女神的位置。外表甜美可爱自然会遇到许多麻烦,不说那些有的没的潜规则,就是一些极端粉丝做出的恶心事情也没少见,还有被媒体无限放大的私人生活,她是不愿让李白受这些制约的。

 

可她也不愿意将就自己的爱恋。

 

思来想去,觉得第一个方案李白不用受那些媒体追逐,第二方案大众接受度更高,王昭君好生纠结了一段时日,末了还是李白给她做的决定。

 

谁不想光明正大地和爱人牵手压马路呢?

 

以前李白确实不愿意拿自己的脸做无谓的噱头,如今那是为爱奉献,他也不是个怕人看的,只要能早点公布,让他奉献美色而已,那是再简单不过了。

 

敲定方案,正好电竞圈有意扩大影响力,找上门来想要安排一个偶像歌手与电竞大神的联动直播,以此号召更多的玩家路人关注电竞职业圈。

 

王昭君来李白这休假,说是长一点的假,其中也带了这个通告的份。两个人黏糊了没几天,王昭君就提着小礼服去拍了写真,工作人员效率奇高,第二天下午微博热搜就挂着了。

 

#超人气偶像携手King神直播开黑#

 

海报上的偶像提着裙摆拿着麦克风笑容灿烂,旁边标了一句她的经典爱豆发言:努力就会有回报!

 

旁边李白的位置是黑色的人像,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官方是个会玩的,也标了一句: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来干什么?

 

下面粉丝也闹得开心,什么欢喜冤家,相爱相杀的剧情都来了,大多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直播当日,李白和王昭君自带了衣物,没让赞助,要炒CP粉嘛,正主是真的,炒起来实在是容易,第一步就是情侣装。

 

王昭君的发色还是机场碰面时的颜色,因为要进行打歌宣传,一直也漂着粉紫。她在行李箱里翻了半天,翻出了几件紫色系的衣服,拿着在李白的更衣间里比划,李白在旁边看着,中二病犯了,摸着下巴问:“不如我们现在出门去隔壁买两件暗黑系哥特装?”

 

又酷又帅,还一看就是情侣装。

 

“快清醒一下,King神,我们还没公开呢?”王昭君从他衣柜里扯出一件紫色假两件短袖,比划了一下和手里几件衣服的颜色,成功地挑出了同色的淡紫色半袖连衣裙,是挺方便活动的款式。

 

“就这两件啦!快去换啦,一会儿来不及了。”

 

“欸,等下。”他一把扯过王昭君,从怀里摸出小盒子,里头是精致的耳坠,闪着碎钻,别致的纹路以精巧地方式勾勒出羽翼伸展的姿态。李白抬起左手也有同样纹路的手环,笑道:“情侣装都安排了,情侣首饰是不是能安排一下?”

 

“安排!”

 

直播间里几乎要被挤爆,网站不得不增加了服务器和提高了直播间的权限,亲自下场运营起了这场直播,毕竟平台分红也足够让他们赚个够。

 

王昭君穿着柔软的紫色,化了标准的偶像系妆容,眼角还点了亮晶晶的饰物,头上一排彩色的发卡,除了李白送的耳饰,手腕还有初见时的丘比特手链。她带着营业性的微笑和直播间里的观众打招呼。

 

“嗨!大家好,我是王昭君~第一次参加电竞圈的活动,我真的超紧张,而且今天没有主持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非常让人期待了~”

 

“谢谢大家刷的礼物~既然大家都等不及要看King神了,那也就不要藏着掖着啦!”

 

带着不羁的笑容,英俊而有棱角地脸忽的出现在镜头前,简单的T恤与黑色九分裤,李白双指并拢,在额头前做了个潇洒的敬礼姿势,挺故意地露出他手腕上的手环。

 

“我是King,李白。”

 

弹幕瞬时炸成烟花,纷纷在吐槽这个帅哥是哪里来的,我的King神才没有这么帅,说好的死宅男怎么变成了帅的腿软的男神!

 

“对~这就是大家万众瞩目的,King神,最近在电竞世界邀请赛上取得了冠军,是实力非常出众的选手哦!今天我们就来联手组队,随机开黑哦~”

 

王昭君笑着念出预备好的台词,影棚打光很亮,李白觉得看到了她眼中的小星星,也不知道是眼角边的更亮还是眼中的更亮些,真是忍不住想去摸一把啊。

 

“大神,我技术很糟糕的,就麻烦你带我飞啦~”少女双手合十,神情顽皮,李白联想到异国机场的偶遇——同样是这样的娇俏姿态,那是他心动的瞬间。

 

“没关系,我会保护你。”实在忍不住,揉揉她脑袋,李白低头对她笑道。

 

完全无视工作人员诡异的目光与直播间弹幕的疯狂,他们一起坐在准备好的直播室里,打开了游戏,账号是主办方提供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一开始还有心保持距离感,在游戏愈发火热的时候,小动作便多了起来,言语间是止不住的亲昵。

 

爱情和咳嗽是无法隐藏的。

 

经纪人不知第几次地向王昭君打了暗号,看小情侣装作无意地错开眼神,老母亲的心都操碎了。粉丝们则是在两位同款的旷世美颜中沉迷地无法自拔,小动作更是让粉丝直播间飘起粉色泡泡。

 

——好好一个电竞直播,为什么我觉得我在看偶像剧?

不止你一个,我也这么觉得...

King神操作真的服了,666

啊,操作是神,但是也太放水了吧?

这不是给昭君让人头吗?

我怀疑我看了个假的King神,明明操作还是这么六

假的king,一直在回身救人,无心团战和人头,和平时判若两人

昭君的耳环好好看,今天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

是啊,今天昭君宝宝带了好多小饰品哦,那个手链也想求链接。

我我我,想求口红色号!

口红色号的带我一个!

 

两小时多的直播,在平台赚得盆满钵满后总算结束,热搜榜飘红的热度,昭示着企划的大成功。

 

李白的几个朋友,一看热搜,嘿,不得了,赶紧出来替俩小情侣打掩护。生怕被吃瓜群众看出点什么影子,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啧,李白你小子有福气啊,我也想和女神面对面!

李白成功圆梦,牵手女神,可不得表现好点?

下次到我了吧?我也可以带飞的!看我!比心

 

奈何千算万算,藏了一年,纸包不住火。

 

这些个大老爷们儿也没想到这秘密,最后是在他们手里给爆出来的。

 

那天挺巧,一堆人在开庆功宴,拿了职业常规赛季的积分榜第一,玩得挺嗨。王昭君是作为家属出现的,唱唱跳跳地给庆功宴炒热了气氛,就躲在角落里打游戏。李白在台下早就酸的不行了,自己女朋友好不容易见面,居然还得给他们开独家演唱会,眼见人下台了,还被拉着灌酒。

 

等着能抱到心上人的时候,也算微醺了,两个人就窝在角落里,王昭君侧坐在他怀里,李白整个人都像抱着个洋娃娃似得,手里还指指点点,美曰其名为世界冠军的独家教导。

 

哥几个玩嗨了,但经理还在,也没闹得过分,左思右想地凑在一起掏出新买的手机,高清摄像头下就开始直播庆功宴吵吵闹闹。

 

人道酒后吐真言,他们镜头晃过角落里头疯狂撒狗粮的李白王昭君,弹幕里刷了一条又一条的问号。

 

“他们是谁?”

 

“嘿,李白和他媳妇儿啊!”

 

“就是,李白艳福不浅咧。”

 

酒精上头,一帮人老远地叫李白回头,一心想满足弹幕里蓬勃的好奇心,结果一叫,没把李白招回头了,倒是王昭君往后头看了看,面对老远地镜头愣了愣。

 

“... ....”

 

下意识地转回头,王昭君手上动作一停,犹犹豫豫地问李白:“他们是不是在开直播?”

 

李白被酒精浸染又沉迷游戏的大脑,没转过弯,手上接过王昭君手里的停下的游戏,一边问:“怎么了?”

 

“我好像被拍到了...”

 

“拍就拍到呗。”李白眯着眼也转头看那边,看着群魔乱舞的模样,和高举的镜头,总算是回了神。

 

“直播?!”

 

心中暴打兄弟一万次,李白手上退了游戏,看着怀里的姑娘,伸手拨弄她手腕上的手链,传说中能找到真爱的手链。异邦友人所言不虚,如今挚爱已然在怀,回首望去,也不禁感慨这奇妙的相遇。

 

他挺认真的问王昭君:“可以公开了吗?虽然现在不是个好时候,但是我也有点忍不住了。”

 

忍不住想要和全世界炫耀这份爱恋。

 

“那你等会得和经纪人说,我可不管啦,要是掉粉了,你养我?”王昭君被他看得满脸通红,支支吾吾地回答他,抬起手挽了鬓发,权当掩饰,丘比特的手链在她腕上摇晃。

 

李白轻轻地和她接了个吻。

 

明日风暴,就搁置在天亮之后,今夜只适合一个爱人间的吻。

-END

新刊已经全部定稿,进入打样阶段了!!!新手出本真的且行且珍惜而且还要赶在自己三分钟热度没退散之前……本来这是作为特典一出现的,可惜还是不够好,所以当做庆祝作品放出啦!)

2019-06-12  /  301热度  /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